爱上你很费劲

swim的love(上)


taynew文,还是双向暗恋,会有车😊


      算是深蓝的贺文吧,大家一定要相信这就是爱情♡♡*^_^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朱拉大学新学期开始了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P’tay作为朱拉大学大二学生会的一位善良的

学长,正在热心的在为来报新社团的新学生们

帮忙,哎!他自己就是个大麻烦,还要去帮别

人。这不Peng学长已经把他拖出去了…Tay自

己曾经在高中时报过一些社团,老师觉得他很

有潜力让他试一试运动员,或许以后还能在这

方面发展。tay就这样当过一段时间的运动员

(大家可以猜猜是哪个方面的运动员^O^),但

后来因为家里有事出国了一段时间就没有再继

续锻炼,只是安安稳稳得考上了大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该我们的new上场了~)

 

       new,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蓝孩纸

爸爸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的老板,妈妈是人民教

师。爸爸给予了头脑,妈妈给予了美貌。new

感觉自己也许是个人生赢家了,直到遇到了人

生转折点tay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tay在被peng拖出来后,无事可做的在

便利店里准备买点吃的,“嗡~嗡~……”tay

接起电话:“歪,gun干嘛啊?”“哦,不干嘛!

P’Tay你在哪?”gun稚嫩的语气中带着愤怒

这是怎么了,tay挠了挠头回答到“我在便利店

呢”,gun突然想到了什么“P’tay正好,你

帮我看看有没有布朗尼啊,顺便帮我买一个吧

谢啦!”“哦…哦,知道了!不过买上以后不能

马上吃要……嘟……嘟,哎,gun宝怎么不等我

把话说完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ay无语的收起手机,但还是走过去

看看专柜那里的布朗尼,就剩下一块巧克力味

的了,tay准备伸手去拿却没想也有一只手伸了
过来,两只手都没有碰到蛋糕却碰到了对方。

tay抬眸对上了new软软喏喏的眼神,妈呀!tay

仔细看着心里突然冒出一句话:他的眼睛里有星

星诶…唔…好可爱。new感觉自己的手被握住

了,不解得抬头却对上了一双大狗狗眼神的

tay,new在这个间隙拿起来最后的一个布朗尼

刚想问问抓住他手的大狗狗……额…不…长得

蛮帅的先生要干嘛时却被这位先生不小心撞倒

在地上。“噗……哈哈哈……对…对不起……

啊”new捂着嘴憋着笑,尽管他知道这样子不

好……但看着别巧克力布朗尼糊了一脸,鼻子

里还插着半根巧克力棒的tay实在是忍不住

了“哈哈哈……哈哈…你没事吧?哈哈……哈

哈…你没事吧?”tay尴尬的拔出内半个巧克力

棒挠挠头“没……没事的”new站起来后还

把tay也扶了起来,new和服务员要了几张餐巾

纸,回头看见tay早已不在了。“哎!这个有趣

的学长人呢?原本还想问问名字呢……”new

正准备去再挑一块布朗尼的,却看见一个深蓝

色钱包掉在了桌子下。“诶,这是刚刚内个学

长的?”new捡起来打开就看见一张学生卡

片:tay,电话:1xx 1314 520x朱拉大学工程系


(我自己瞎编的,但听说工程系出来的都是撩

王*^_^*),仪仗队队长,21岁。new感觉自己

好像在高中见过tay,但也许是错觉吧,毕竟是

在运动会上看见的,应该不会那么巧。new把

钱包装了起来又重挑了布朗尼,便回了宿舍准

备有空打电话再还给tay。(无奈¬_¬`我们

的tay现在估计还不知道呢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飞奔的tay狼狈的回到男生宿舍,打开门就

飞奔到洗手间,off被突如其来的tay吓了一跳

恰巧只听见手机传来一声……


   “KO~”“卧槽,啊来哇!Tay你干什么?吓

得老子游戏都输了……”off走到洗手间正准备

看看tay在搞什么鬼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结果就被刚洗完头的tay一抬头撞到

了鼻子“我靠……shit…我好后悔和你成为朋
友!”“啊…噢!off你鬼叫什么,芝麻大点儿

事儿,一会儿摸点药就好了,都没有鼻血出

来。”“好啊,你就这样……你给我等着…

啧!”off揉了揉自己的鼻子,想起来内天放在

tay钱包里的创可贴“你的钱包给我,我要拿个

创可贴!”“呃呃呃……毛病真多!”tay翻找着

外套东搜搜西摸摸,却怎么也找不见所谓的钱

包“我去,遭了钱包落蛋糕店里了,还不知道

有没有人捡到了,啊啊啊……”off撑着墙无语

的看着tay“不就是钱包丢了,里面也没有多少

钱吧,我记得你妈怕你丢钱包不是把钱都存你

手机上了吗?”tay挠着头无奈的说到:“钱没

有,主要是我把买布朗尼忘了,完了完了……

off你一定要帮我……!”off扶额叹息“呃,你

买布朗尼干嘛?”(注:offgun为复线cp,两

人现在并不认识,当然tay是最大助攻,后面有

高甜故事哦!*^_^*)“噢,是gun宝让我买

的,当时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还有点生气不知道

因为什么…”off更无语了但既然交了这么个憨

货,还是好朋友,这个蛋糕还是得买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ff提着刚刚买到的布朗尼回想着

tay口中所说的gun宝,应该不会是个小孩吧!

我去,更难搞了。此时的off绝对不会想到一会

儿要见的这个“小孩”是他余生的伴*^_^*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off研究着手里的地址,抬头看着

眼前的豪华宿舍楼!

    真的是有些搞不懂了,tay什么时候认识这

么有钱的“小孩”了,off其实看见地址时就猜

到他不是小孩了,但谁这么大还吃布朗尼啊?

就算身体上不是小孩,心灵肯定也是个“小

孩”……啧啧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叩……叩叩”“哦!来了”突然的

软萌小奶音出现让off有些不适应,gun着急打

开门正礼貌打招呼时抬头看见眼前这位有些面

熟的人“卡朋卡,额……我擦…怎么会是

你!!!”“啪(布朗尼盒掉落的声音)……你就

是内……内个碰瓷的小矮子!”gun愁起眉

头“哦呦,你就是…什么……内个开慢车都能

撞人的瞎大爷!”这是怎么回事:这就要追溯到

今天的早上,“啊啊啊!!!烦死了,为什么大二

要有早课啊?还是灭绝师太的课!艹……”off

急匆匆的拾起书包就往外跑,我们的大爷开始

了漫长的开车过程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嘭……”(off的爱车和爱人相遇了

呦)“哦咦……谁了开车都不睁眼的?”gun坐

在地上揉腿,off急忙下了车“哦…哦哦学弟你

没事吧!”“啊!P你以后能不能小心点啊,慢

车都能撞人的你真的阔以改看飞机了”off有些

生气了“呵,学弟既然你没事就该起来了吧,

不让我会以为你是碰瓷党,故意耍嘴皮子

的……”gun噌一下站起来“你说话能不能放尊

重点,你已经老了吗,人家老大爷,开车都看

路呢,你比大爷都厉害”off双手环胸,侧靠在

车门旁正准备反击却想到了有课,“哦……

哦,小矮子要不是今天灭绝师太的课我一定骂

到连你爹妈都感到羞愧……你等着!”gun讽刺

的笑了笑“哦咦~

那我等着你,老大爷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off无语的提着从gun宝宿舍里拿的榴

莲,说是给tay的 原来他俩从小就认识啊竹马

什么的好诡异……“哎,我是造了什么孽,撞

了好朋友的有钱竹马,还被骂成老大爷!啊啊…

老子要疯了,不过……刚刚……内小孩还挺好

看的,软软的脸……好想摸摸,艹!off你想什

么呢!啧啧,还是赶快回去吧!”“嗡……嗡…………呃,歪!谁了?”Tay不耐烦的问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ew小心翼翼的开口“额……是叫

P’tay的学长吗?我是大一新生,在蛋糕店里

捡到了你的钱包,你有空吗,我想给你送一

下!”tay回想起:是撞我的那个软萌学弟吧,果

然声音也很软。tay扶了扶额头“我这是怎么了

对一个新来的学弟念念不忘“额……P’tay……

还在吗?”“哦哦哦,那学弟你明天下午去蛋

糕店等我吧!”“好的啊,P!”


      第二天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睡到自然醒的tay,看了眼手机,猛然清

醒,(现在九点,早课8点)“哦!死off……

为什么不叫我……又迟到了!”tay急急忙忙的

跑到了教室但还是免不了一顿骂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下课坐在教室里的tay无聊的刷着

line…突然,看见一条信息,是new发来的一条

好友请求,tay还在疑惑   off就抢过来手机,

按了通过。“卧槽……peng你飘了吗?早上没

叫我现在还敢跑来我面前!”“我什么也没干

啊!这样,你和我聊聊你内个竹马什么的怎么

样!”peng把手机还给了tay,俩人很默契的坐

下。“嘿,peng你想干嘛,gun宝可不是你能

追的,你想都不用想”“欸,你就不能盼我点

好,算了不用你说了,我自己去看看。”tay无

语的冷笑一声,额……等等刚才那个加我好友

的是内个软萌学弟吧……(以下是手机对话

框。)“额,学弟你好!”“学长,我是昨天

捡到你钱包的学弟,我今天下午有点事所以能

不能提前一点时间去还?”“嗯嗯,当然可以

了,那现在就可以见面的!”“呐,谢谢P”



评论

热度(22)